温州拼团购房21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首钢、首长国际9亿元设合资企业 以开发冬奥会产业园区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7-16 13:24:3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36次浏览


首长国际7月16日发布公告称,于7月13日其非全资附属公司首狮公司与首钢基金订立订立合伙协议,以有限合伙企业的形式成立将定名为北京首狮铭智瑾信经济咨询企业的合伙企业。

公告披露,合伙企业的认缴出资总额为9.1亿元,将由首钢基金和首狮公司分别进行认缴9亿元及1000万元,于合伙企业的权益百分比分别为98.9%%及1.1%4。此外,首钢基金是首钢集团全资附属公司,首钢集团拥有首长国际约51.86%权益。

据悉,合伙企业的成立是为了支持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的开发,而合伙企业拟投资的首奥产业园区项目即为备战2022年冬季奥运会和建设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区所在区域,项目共有六个地块,总规划建筑面积约为16.72万平方米。

首奥产业园区项目在为冬奥组委提供办公及训练配套场所的同时,还将引入国际知名体育龙头企业、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类企业,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产业园区,并通过招商运营,为冬奥训练中心、冬奥组委等提供良好配套服务,提升区域融合创新和国际交往能力,优化区域产业结构。

对于此次合作,首长国际称,首狮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参与合伙企业成立,拟投资开发的首奥产业园区项目处于首钢园区相对核心位置,未来预计可产生良好的资金收入。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