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26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海航投资料上半年最多亏损9400万元 同比降逾300%

发布时间: 2018-07-14 10:46:2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83次浏览


7月13日,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业绩公告称,预计2018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为亏损。

公告披露,海航投资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亏损7800万元至9400万元,比上年同期盈利3857.79万元下降302.19%-343.66%;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55元至0.66元。

对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海航投资称,主要原因为上半年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下降所致。

据了解,海航投资于2017年上半年,完成前期认购的中亿城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B类1.7亿份有限合伙份额退出,获得投资收益1.027亿。

另悉,5月2日,海航投资拟将控股子公司海航投资集团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债权进行转让,交易的总对价为29亿元人民币。据了解,海航上海公司拥有一宗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黄浦江南延伸前滩地区海阳西路杨思西路的前滩40-01号地块土地,及其上在建工程。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