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9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佳源国际半年销售73.57亿元 同比增长近九成

发布时间: 2018-07-14 10:09:5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5次浏览


7月13日,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销售简报显示,今年6月份,集团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5.463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22.99万平方米;合同销售均价约1.11万元/平方米。

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该集团合同销售金额约73.568亿元,同比增长89.96%;合同销售面积约71.9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4.18%;合同销售均价约1.02万元/平方米,同比增长23.19%。

据了解,今年5月24日,佳源国际宣布作价约26亿港元收购香港新合里物业、成功中心、菁隽物业三个部分,卖方为香港知名地产投资者邓成波。

在6月13日的记者见面会上,佳源国际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卓晓楠表示,从去年开始,公司在香港就有一些投标的动作;对于此次收购项目的推出安排,还要看市场窗口而定,跟“波叔”商定销售策略,希望在合适的时间推出。

此外,她指出,佳源国际2016年拿下深圳两个项目,去年在澳门、今年年初在江门也有所收获,今年下半年在大湾区还会进一步发展项目。

在今年中期业绩会上,佳源国际提及,计划以香港为业务拓展中心,沿着一带一路的大规划在周边地区拓展项目,包括越南、澳洲等国家。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