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7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中华企业控股股东拟增持2%股份 累计金额不低于2亿

发布时间: 2018-07-14 10:04: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0次浏览


7月13日,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增持中华企业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2%,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亿元。

查看公告了解,中华企业接到控股股东地产集团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计划于本公告披露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或自筹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

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近期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实施增持计划。地产集团还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中华企业股份。

另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地产集团持有中华企业股份约34亿股,占其总股本的72.38%。

公告透露,2018年5月22日中华企业发行股份数量为28.4亿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已登记至地产集团名下,本次发行后中华企业股份数量约为47亿股。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