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59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滨江集团为旗下两家子公司共17.5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22:5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7次浏览


7月12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杭州滨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杭州滨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两公司合计贷款24亿元,滨江集团合计担保17.5亿元。

据了解,滨瑞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11亿元贷款,滨江集团为滨瑞公司本次融资提供保证担保。

此前,滨江集团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批准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中提到,该集团为滨瑞公司提供的预计担保额度为14.8亿元,目前实际使用额度为11亿元,剩余额度为3.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滨瑞公司是滨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滨江集团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其100%的股权。

另外,滨欣公司是滨江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滨江集团持有其50%的股权。

滨欣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银团申请11亿元贷款,滨江集团按股权比例提供保证担保,担保额度为5.5亿元。

此外,滨欣公司还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2亿元贷款,滨江集团按股权比例提供保证担保,担保额度为1亿元。

在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中,滨江集团为滨欣公司提供的预计担保额度为7亿元,目前实际使用额度为6.5亿元,剩余额度为01.5亿元。

截至日前,滨江集团对外担保(不包括对子公司的担保)金额为0万元。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金额为75.4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2.87%。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