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5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温州首届民俗体育挑战赛强势来袭 邀请您来挑战!

发布时间: 2018-07-13 09:01:4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其他楼讯

534次浏览


陀螺、滚铁环、踢毽子......这些儿时曾玩过的民俗体育,你还记得吗?

7月21日—22日期间,温州市第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民俗体育挑战赛将在温州市工人文化宫盛大举行。到时这里不仅将有世界冠军等前来助力,还将上演民俗体育8大项目的巅峰大比拼,更有城市记忆比赛区,让更多市民感受民俗体育的乐趣和魅力。

此次八大比赛项目分别为:平板支撑、自由跳绳、传统武术、养生太极、趣味飞镖、茶艺技能、民间舞蹈、健身瑜伽以及其它民俗体育项目。各比赛项目设一、二、三等奖及体育风尚奖等,同时为集体参赛单位颁发证书和纪念品等。

现场还设有城市记忆体验区、名家民俗大汇演等内容,市民可免费报名体验,优胜者将获得一份精美的纪念品。此外将有世界冠军、中国吉尼斯达人、体坛名将、国家级非遗大师、文化名家共同参与。

比赛期间,将同步举行第一届“恒洁”民俗体育现场摄影赛,发动广大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首届民俗体育挑战赛现场经典瞬间,单照、组照均可。

无论是一线职工,还是白领管理人员,还是在校学生……只要你热爱民俗体育,就可以报名参赛。感兴趣的市民或者社会团体可以通过温州民俗体育微信公众号、温州网官方微信进行留言报名,注明参赛项目+姓名+联系方式;直接拨打联系王老师18058882962进行报名。

据介绍,此次民俗体育挑战赛突出参与性、趣味性、观赏性,计划每年举办一次,将打造成传承、挖掘温州民俗体育项目的品牌活动,旨在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加快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探索“体育+”的跨界融合,响应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号召。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