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四年期再融资贷款提升至121.3亿港元

发布时间: 2018-07-12 11:26:5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2次浏览


7月11日,路透社引知情人士称,在执行绿鞋机制后,雅居乐的四年期再融资贷款由104亿港元等值进一步提高至121.3亿港元等值。

据了解,今年5月初有消息披露,雅居乐正在市场筹集一笔等值60亿港元银团贷款。而5月21日,雅居乐公告称,其与多家银行签订一项等值超过100亿港元的银团贷款协议(附带额外25亿港元增额权),即贷款金额由等值60亿港元大幅增加至等值约103.9亿港元,为期为四年,主要用于日常营运资金、为部分短期债务再融资及延长债务年期。

据消息,该笔贷款额度上升是由于六家新参贷银行透过最高25亿港元的绿鞋机制,增加提供了17.3亿元港元。

据悉,目前雅居乐此笔贷款包含105.64亿港元及2亿美元两部分,利率较香港银行同业拆息(Hibor)或伦敦银行间拆放款利率(LIBOR)加码395个基点,最高综合收益为520个基点,平均贷款年限为3.4年。恒生银行、汇丰、渣打为原始牵头行兼簿记行。

此外,去年11月,雅居乐与10家银行签定35.19亿港元三年期定期贷款,最高综合收益473个基点,利息较Hibor加码389个基点,恒生银行与渣打银行为贷款的牵头行兼簿记行。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