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4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筑梦温州”第四届海峡青年创新创业季在温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7-12 08:56:1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353次浏览


7月11日上午,“筑梦温州”第四届海峡青年创新创业季启动仪式,在浙江工贸学院多功能厅举行。来自两岸160多名青年一起见证启动仪式,为期三个月的第四届海峡青年创新创业季活动正式启动,这也是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会场首场活动。

第四届海峡青年创新创业季活动从7月到9月份,持续3个月,为给海峡青年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和舞台,吸引海峡青年聚集温州创业创新,也为突出温州特色、青年特点和时代特征,本届主题为“创新创业·融合共赢”。

据悉,活动旨在让两岸青年在传统文化、原创设计、创新创业等方面有更多交流和融合,促进两岸青年交流互动,推动两岸青年在创新创业中共融共赢,切实把“筑梦温州-海峡青年创新创业季”打造成为两岸青年碰撞思想、畅叙青春、交流经验的青年盛会。活动内容涉及文化交流、社会实践、创业创新等,通过深度融合让海峡两岸青年间加深了解,促进海峡两岸青年的文化认同。

在接下来近3个月的时间里,将陆续开展两岸青年创客工坊、两岸大学生暑期医学人文营、成立两岸青年创业孵化器、台湾大学生实习实践月、台湾学生研习班、台湾青年农业旅游论坛、组织创业团考察参访、创业创新大赛10个子活动,拟邀请600名海峡青年分享创新创业成果和经验、集聚创新创业资源和智慧、构建两岸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

当天,同时举办的两岸青年创客工作坊(第五届),是国台办重点交流项目,也是本届海峡青年创新创业季活动的第一个子活动。来自台湾中原大学、佛光大学、云林科技大学、台北商业大学等11所高校50位创客组成的青年团抵达温州,与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温州商学院等大陆5所高校60位(含指导老师)组成的创意青年组团汇合,他们以10人为一个团队,每个团队大陆青年创客与台湾青年创客各5人,以创意设计为出发点,通过头脑风暴、创意设计、模型制作、产品商业策划书编制、ppt展示等过程,进行密切地团队合作,创作出了具有一定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意的作品。

活动由温州市台办、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协办,同时,得到了浙江省台办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