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1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时代产业南方总部落地肇庆 携手西门子打造智能制造创新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52:4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36次浏览


7月3日,时代产业与肇庆新区签约仪式在肇庆举行,将落地时代产业南方总部和智能制造创新基地两项目。

据了解,时代产业南方总部,涵盖了时代产业集团在肇庆、阳江、湛江、云浮、茂名、清远、韶关等城市的产业业务。南方总部位于肇庆新区中轴线,依托供应链金融平台和跨境电商平台等服务性平台,实现制造业与服务业的深度融合,同时配套酒店、会议会展、商业街等多元功能。

而智能制造创新基地则旨在打造智造服务深度融合新平台。该基地是由时代产业集团携手西门子、BWA等一系列全球顶尖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全球领先的工业4.0智能制造创新基地。智能制造创新基地以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为引擎,将引进新材料产业和智能制造产业,打造包括数字化工厂、研发办公、专业化实验室、众创孵化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园区。

据悉,时代产业智能制造创新基地聚焦低碳环保领域,旨在肇庆新区打造“中欧环保新材料产业基地”,拟引入世界500强企业欧绿保集团作为首批龙头企业,促进以环保新材料为核心的纵向产业链和横向产业链的聚集,包括节能技术和装备的研发和生产、高效节能材料和产品、节能服务产业、先进环保技术和设备、环保产品、环保服务等。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