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4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甬台温高速预计10月将新增5条ETC车道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15:55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475次浏览


近日,随着温州南收费所入口11号车道岛面基础土方动工开挖,甬台温高速ETC车道改造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温州南、塘下等5个收费站均将各增加1条ETC车道,改造项目预计10月份完工。

记者从浙江温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了解到,此次ETC车道改造项目涉及温州南、塘下、萧江、苍南、浙闽主线5个收费站,“ETC通行速度快,故对车流量比较大的收费站进行改造,旨在提高车辆整体通行速度。”相关工作人说。

据介绍,ETC车道改造施工内容包括对5条车道基础土方的开挖、线缆布设、机电设施设备安装等。为最大限度减少改造工程给营运现场带来的通行压力,6月初,甬台温高速公司工程技术部组织施工单位技术人员勘查现场情况,精细安排、详细核查施工及技术工艺可行性方案,确认核实收费岛长度、龙门架安装位置、设备改迁、线圈布设及土建基础等内容,并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施工前设备采购、施工人员安全教育等前期准备工作,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目前,甬台温高速公路公司所属的甬台温高速温州段有16进21出共37条ETC车道,此次改造完成后,ETC车道将扩增至18进24出共计42条。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