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1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温州又添优质学校 浙师大附属中小学落户龙湾

发布时间: 2018-06-28 08:52:2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1282次浏览


6月27日上午,龙湾区政府与浙江师范大学签署教育战略合作项目协议,合作共建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温州市第十五中学(育英)教育集团。双方达成合作后,温州市第十五中学(育英)教育集团将成为浙江师范大学的附属中小学。

据介绍,该附属中小学为龙湾区教育局所属的公立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为小学42个班,初中24个班。

据了解,浙江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的多科性省属重点大学,学科实力与科研实力俱佳,是培养高层次人才、传播先进知识文化、高级人才集聚和发挥的重要平台,自2011年起连续8年在有影响力的大学排行中进入全国百强。合作双方将通过成立附属中小学的学校理事会和学校发展委员会,设立龙湾区基础教育研究基地和教师专业发展中心,充分发挥浙江师范大学的品牌优势、人才优势、科研和教育资源优势,争取用5-10年时间把附属中小学办成区域内百姓普遍认可,在全市有一定影响力的优质学校。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