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93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苏宁易购、恒大200亿设立合营 拟发展苏宁易购广场

发布时间: 2018-06-23 10:21:5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23次浏览


6月22日晚间,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苏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关于深圳市恒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股东协议书》。

双方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市恒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亿元,其中苏宁商管拟以现金方式出资98亿元,持有恒宁商业49%的股权;恒大地产拟以现金方式出资102亿元,持有恒宁商业 51%的股权;双方出资可分期到位。

苏宁易购称,公司出资金额占2017年度经审计净资产比例为12.41%。

据查阅公告获悉,投资标的为深圳市恒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 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商业服务设施运营管理;项目管理;房屋出租;物业管理;房屋工程设计;城市规划设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内一般贸易。

深圳市恒宁商业主营业务与经营机制,仅为以苏宁易购线上线下融合运营所需之苏宁易购广场的开发和运营,不从事其他任何地产业务。所有项目的投资方向必须为以开设苏宁易购广场为目的,均以“苏宁易购广场”命名,所有项目的投资决策需经双方一致同意。

苏宁易购称,公司具备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形成了多样化的专业店面业态,能够保障商业广场的稳定经营,实现较好的经营回报;恒大地产在商业广场开发方面,具有快速获取物业、专业规划设计、建设的能力和资源,且成本控制力较强。

双方出资成立恒宁商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一方面能够低成本加快苏宁易购广场的建设,另一方面高质量的保障苏宁易购广场的运营和回报。未来,随着苏宁易购广场运营成熟,恒宁商业可通过推进优质物业的资产证券化业务盘活资产资金,最终实现商业运营的轻资产化。

苏宁称,公司将继续探索更多的业务合作,推进商业物业轻资产运作,形成苏宁易购广场从物业获取-商业运营-资金回笼的良性资产运作方式,实现苏宁易购广场的快速复制发展。苏宁易购广场的布局形成,才能真正实现公司“一大、两小、多专”的综合业态布局的优势,形成多场景的互联网零售模式,从用户体验、服务保障、专业经营形成苏宁差异化优势。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