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47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瓯海出台律师行业扶持政策 最高可享补助100万

发布时间: 2018-06-22 09:26:2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其他楼讯

493次浏览


日前,温州瓯海出台《瓯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瓯海区扶持律师行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扩大补贴范围,增加补贴额度,设立律师人才培养基金。同时,为了鼓励律师事务所做大做强,每年律师事务所的营业收入达到一定额度的,给予奖励。

根据《意见》,在瓯海新设的律师事务所,最高可享受一次性补助10万元。瓯海区外律师事务所在瓯海设立分所且引进律师5人以上的,经年度考核合格的,给予该分所一次性补助5万元;瓯海区外“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省级优秀律师事务所”在瓯海设立5人以上分所,经年度考核合格的,分别给予分所一次性补助40万元、20万元。瓯海区外“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省级优秀律师事务所”、“温州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包括“温州市十强律师事务所”)将总部机构迁入瓯海的,经年度考核合格的,分别给予该所一次性补助100万元、80万元、20万。

同时,瓯海每年安排5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律师人才的培养教育和律师到政府部门挂职锻炼的补助。35周岁以下在瓯海区实习并获得执业证的律师,当年每人给予一次性补助1.2万元;律所选派律师到瓯海政府部门挂职锻炼的,根据考核结果给予该所每人每年12-15万补助。鼓励符合条件的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并为报考人员提供必要的考前复习时间;鼓励具有律师资格或法律职业资格的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申报公职律师,并对其参加由省律师协会组织或认可的律师岗前培训费用予以报销。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