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7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承载了温州人记忆的“顺生大酒店” 变身综合生活广场

发布时间: 2018-06-19 08:55:1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779次浏览


承载了许多温州人记忆的顺生大酒店因借款纠纷两年前被司法拍卖,由万洋集团拍下。6月17日上午,该集团引进的维也纳国际酒店在顺生大酒店原址上全新开业,并联合多个业态为鹿城再添一处综合生活广场。今后,市民居住、商务或休闲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该处综合生活广场坐落于市区鹿城路36号,集酒店式公寓、国际连锁精品酒店、特色餐饮、火锅烤肉、健身、游泳、休闲娱乐、月子中心、文化培训等于一体,毗邻秀丽旖旎的九山湖、松台山,人民路繁华商业区也近在咫尺。同时,该广场交新城站、动车南;与中国鞋都工业区、温州轻工业园区同处市区西片区,随时可往返通达。

维也纳国际酒店是维也纳酒店旗下的品牌之一,以健康美食、经典艺术、智能化为产品设计理念,定位中高端商务酒店。“我们对鹿城做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后发现,中高端商务酒店的市场还有一定的空白,新开业的维也纳国际酒店就以此为定位,这也是维也纳酒店在温州的第一家分店。”维也纳国际鹿城店总经理任刘刘介绍说,酒店共占据大楼七层,将以优化的硬件设施和人性化的服务留住客户群体,预计今年年底前将在温州开出六家分店。

除全新开业的维也纳国际酒店外,该处综合生活广场目前正处于试营业的还有温州众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发的酒店式公寓。该公司总经理黄鹏介绍,酒店式公寓占大楼九层,共181个房间,均价约2000元/月。“让人才适意栖居是我们开发这个项目的初衷,目前鹿城正处于‘大建大美’的关键时期,对人才的需求量前所未有,希望能以配套齐全可拎包入住的酒店式公寓吸引人才,让鹿城再赢人才红利。”据悉,试营业中该酒店式公寓已有150余间出租。目前,除维也纳国际酒店和酒店式公寓外,该综合生活广场的其它业态也正加紧装修开业中,预计三个月后全面营业。

“鹿城是温州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浙东南旅游的集散地,人口密度高,服务业发展具有很大的前景。特别是从这次拍下的项目来看,政府审批的时效增速,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增强,整个投资和市场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万洋集团董事长苏孝锋说,温州是一个不缺资本的地方,只要环境好了资本有一定的空间,对于综合生活广场未来的发展来说,由此带动鹿城西向服务业并最终带动整个区块的经济发展,他有足够的信心。

诚然,营商环境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和条件,更是赢得区域经济竞争的前提和关键。近年来,鹿城始终把“为企业优服务”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抓手。在全市率先打响营商环境建设攻坚战中,鹿城把“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口,通过“一窗受理、证照联办、多证合一”等各项改革举措打造精简、更快的行政审批链;在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过程中,该区通过打造“店小二”式的全程代办、“清单”式的全程减负、“查酒驾”式的全程监管的营商环境高地等举措,带动营商环境整体取得突破,力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上市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打造一个让企业对当下安心,对未来有信心的政务环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