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1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广宇集团拟出资4950万参与天台广宇碧桂园等项目跟投

发布时间: 2018-06-16 11:12: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11次浏览


6月15日晚间,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参与祥符汽车园项目跟投的事项》、《关于参与天台广宇碧桂园项目跟投的事项》及《关于参与东港空间项目跟投的事项》等相关跟投议案。

据此,该公司同意跟投有限合伙企业舟山聚宇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聚宇投资”)参与“祥符汽车园”项目以及“天台广宇碧桂园”项目跟投跟投。

公告称,当中,聚宇投资出资不超过1200万元参与祥符汽车园项目的跟投,出资不超过1500万元参与天台广宇碧桂园项目的跟投,跟投出资到位后,聚宇投资将持有公司子公司即祥符汽车园项目开发主体杭州万广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广置业”)不超过3%的股权、持有公司子公司广宇碧桂园项目开发主体浙江广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园房产”)不超过3%的股权。

同时,根据《关于参与东港空间项目跟投的事项》,广宇集团同意跟投有限合伙企业舟山众宇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众宇投资”)和聚宇投资参与“东港空间(项目推广名)”项目跟投;跟投出资到位后,众宇投资和聚宇投资将合计持有东港空间项目开发主体浙江上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东房产”)不超过3%(其中众宇投资不超过2.4%,聚宇投资不超过0.6%)的股权。

据获悉,众宇投资和聚宇投资合计出资不超过2250万元(其中众宇投资不超过1800万元人民币,聚宇投资不超过450万元人民币)参与“东港空间”项目跟投。

广宇集团公告称,上述跟投有利于实现员工与公司整理利益的有效绑定,从而通过有效激励风险共担实现公司整理利益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