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4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大PK!大学生创业大赛 在温留学生创业项目很拼

发布时间: 2018-06-16 09:03:0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其他楼讯

452次浏览


6月15日下午,2018温州市龙湾区(高新区)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高教园区国际友谊分赛区)在温州大学北校区举行,来自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共15支留学生队伍参赛。比赛内容涉及电子商务、公益项目、健康医学等项目。本次大赛由温州市龙湾区政府、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办。

据悉,温州市龙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以创业带动就业”及省委“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战略,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鼓励和吸引大学生来高新区创新创业。

15支海创业团队发挥海外留学生优势通过国际化的项目展示、生动的场景模拟充分展示了创业项目的独特性。评委导师与选手互动频繁,评委指出了项目可能存在的问题,也为项目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务实而有效的建议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医带医路公益医疗服务中心》获得复赛一等奖,《意真网络》、《服务搜索》两个项目获得复赛二等奖,《中非商务游平台》、《洋老师教育关爱公益中心》、《多国语言课程》、《泉的故事-国内首批细菌生物纤维面膜基布供应商》、《国际校园餐厅》四个项目获得复赛三等奖。这八个项目将顺利晋级温州市龙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展开最后的争夺。

温州市龙湾区常委、组织部长蔡军介绍,龙湾区历来重视人才工作,对大学生创业团队是“厚爱三分”,鼓励创业、宽容创业、激励再创业。希望能通过本次创业大赛复赛活动能够吸引海外留学生来龙湾区创新创业,营造国际化、多元化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