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3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万科碧桂园西江月~亚运会为什么选择温州?

发布时间: 2018-06-14 15:20:26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55次浏览


温州,至今已有2000余年的建城历史。从早期的农耕文明,到现在的商贾繁盛,温州已然进入高速发展的时代。无限的城市未来发展力量,让世界瞩目温州。

40载风云流变,涤荡温州繁华

wen zhou moon river

改革开放前的温州,交通尚不发达。40年来,改革的大潮拍打着绵长的海岸,开放的热风席卷温州。温州曾多次出现创业小高潮,温州人的精神被概括为“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

40年后的今天,温州已是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温州人更是被国人称之为东方犹太人。在短短的时间里,温州工业化快速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突飞猛进,温州使世界为之震惊。

▲温州夜景(源自网络)

协办亚运,再兴瓯越人文鼎盛

wen zhou moon river

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在中国杭州举行,坚持“以杭州为主,全省共享”的办赛原则,温州将成为杭州亚运会的主要协办城市之一。

温州作为亚运会分赛区,将承办足球和龙舟比赛。温州体育局目前已初步梳理了包括体育特色小镇、体育场馆及运动休闲基地在内70多个项目。繁华之上,亚运也将为温州的体育业、旅游业带来新的发展。

▲第17届亚运会开幕式(源自网络)

温州未来,等你来

wen zhou moon river

会昌湖,滋养千年文脉,龙舟文化也在这里一脉相承,因此也素有“看龙舟,到温州”的说法。2012年温州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中国龙舟名城”。

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又拥有协办杭州亚运会的契机,温州,已经进入全速奔跑的时代。温州的发展潜力让亚运选择了温州,而亚运在温州举办,也将为温州带来更大的发展。

▲会昌湖上龙舟赛(源自网络)

于龙舟起源之地,千帆竞渡

wen zhou moon river

位于会昌湖旁的万科碧桂园·西江月,依托城市繁华与自然人文风光,早已另无数温州人心向神往。6月15日,温州龙舟文化起源之地——会昌湖上举办一场龙舟竞赛,届时,龙舟基地上锣鼓喧天,载歌载舞,岸上还能体验端午民俗体验,千份精美礼品随心送。

看龙舟健儿挥桨斩浪,祝福端午佳节!西江月,和你一起饱览温州城市风采!

▲会昌湖畔示意图


▲西江月示范区实景图


万科碧桂园·西江月

会昌湖岸建面约115㎡-188㎡湖山大宅

三期6月马上开盘

6月16日诚意登记火爆升级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