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17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当代置业获招商银行武汉分行5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

发布时间: 2018-06-14 10:25:3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94次浏览


6月11日,当代置业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在武汉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将向当代置业提供5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

据了解,本次合作,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将向当代置业提供5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授信额度,成为当代置业在项目融资、咨询服务、资金管理、结算服务等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并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先为当代置业及所属项目提供财务顾问、融资业务、投行业务、结算业务和资金业务等各类综合金融服务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6年,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就曾向当代置业提供8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

另据查阅,当代置业今年5月以来已获得多家银行授信。5月9日,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同意向当代置业子公司当代节能提供意向性综合授信额度120亿元,重点用于当代节能的棚户区改造、自持租赁住房等;5月17日,贵州银行黔南分行对当代置业给予综合授信支持,授信额度人民币30亿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