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0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惊艳亮相!温州“醉美示范区”,每一处都美的让人窒息!

发布时间: 2018-06-13 10:53:45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65次浏览


夜幕中,才能读懂光的质感。

德信万科·云著云系示范区及样板房,聚光启幕!

(德信万科·云著示范区实景图)

德信万科·云著守护已久的秘密呈现于众人面前,天光云影共徘徊的示范区,穹顶之下映射而来的光线,被形容是“倒映天幕的大地诗章”,绽放夺目光彩。

风格,决定建筑的“貌”,也塑造建筑的“魂”。

正如怀致美之心的德信万科·云著,萃取云端风姿,以大面积玻璃和简约竖线条结构作为建筑符号,舒展大气的现代典雅建筑型制,配合考究的香槟金搭配同色系色调,以经典比例和细部刻画,巍峨呈现;园区景观取意湿地自然风貌,将三垟湿地绮丽的致美景致,安放于园区之中。


(德信万科·云著示范区实景图)

扎哈·哈迪德认为,建筑是可以漂浮的,这种理念在德信万科·云著的云系示范区表现得十分直接。步入云系示范区,位于中庭的星空廊架,圆形穹顶的环抱之下,镜面之水波光灵动,水面之上精心遴选的雕塑,与湛蓝穹顶互相辉映,日月星辰相伴,宛若漂浮于云端之境。



(德信万科·云著示范区实景图)

曲径通幽的巷道,沿路伸出的枝丫仿佛“迎宾”之手,巷道旁掩映繁花,重拾现代园林精髓,散播云著的热情,铺就一条“移动异景”的归家之路。


(德信万科·云著示范区实景图)

光的起承转合,惊艳四座;“科技加持”的居所空间,更是让人不禁要问,怎样的“科技”加持,方才惊艳整个温州?

是当人们在为生活中“不衬手”的小细节烦恼之时,便早早的将一个个问题解决,攻坚生活中的痛点及痒点,将智慧生活的“小心思”编织到建筑当中去。如果说,地段让人知道了德信万科·云著,那“智慧属性”或将让人们毫不犹豫地选择Ta!

德信万科·云著,在建筑中加入对健康理念、人心关怀等更多身心层面的呵护与期许,将12项科技系统融入建筑,让家成为一个智慧健康的壁垒。


(德信万科·云著样板房139样板房实景图)

以“黑科技”赋能的样板间,从智能灯光、全屋温控、环境检测、背景音乐、天使之眼等居家系统,一处集合了适宜温度、柔和光照、“贴己”音乐的智能居住环境,让温州大开眼界!

光,是点亮空间与建筑,最自然、和谐的方式。

德信万科·云著以魔术之手,筑造“光立方”户型,款待空间,款待光,让光成为居所的常客:以南向三、四开间的舒朗尺度,谦逊地引入自然光线,阳光透过玻璃涌进室内,经过墙壁折射,将生活的欣喜溢满整个屋子。

以此次开放的建面约139方轻奢样板间为例,考虑到家庭成长空间,从卧室起居、书房功能,再到老人房、茶室等,满足多种空间需求,彰显灵动尺度。

南向宽域三开间,开阔明亮,观景阳台连通卧室及客厅,悄然透露全家温暖向阳的秘密;客厅与餐厅相连的方厅设计,让空间得到了充分延展,可实现用餐、聚会、娱乐等多重社交场景;南向双卧室均有大面积飘窗设计,充足卧室采光,健康宜居。


(德信万科·云著样板房139样板房实景图)

光线,同样讲究与背景的大融合。身处德信万科·云著,背景是南湖新城的流光溢彩,透过横向宽幅玻璃幕窗,俯瞰到的不仅仅是车水马龙的街道,更是温州未来发展的时代脉搏。

我们总是需要仪式感的生活,需要生活美学做丰富的延展。

在样板间局部空间的雕琢上,德信万科·云著甄选良材悉心装饰,辅以框线勾勒出空间的对阵格局,远观是素净,近察是质感,将现代典雅美学特征诠释得淋漓尽致,演绎居住空间的灵动与张力。

万物皆有光,云与梦之间,足以让更多的光涌入。德信万科•云著择址南湖新城板块,享规划利好,临近城市综合体万象城,零时差潮流时尚生活;邻近三垟湿地城市绿肺,浸润鲜氧负氧离子;据悉此次开盘主力户型为129㎡-139㎡大四房,南向大面宽,空间尺度人性化设计,专为温州高阶人居3.0打造。

科技、生态、空间的全速加持,一条蝶变温州人居的鸿沟已然画下,还好,这是在德信万科·云著。目前,云系示范区及样板房已盛大开放,公开邀赏;诚意报名火爆全城,6月即将盛大首开,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