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1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光环的秘密,剖析西江月的现象级热盘

发布时间: 2018-06-07 15:01:05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55次浏览


从一面世,西江月就成了温州的“话题”楼盘,在2月与5月,西江月先后用两开两火的成绩,收获了温州的赞誉。每一次动作都吸引整个温州的目光,然而,西江月的每一次热销,都不是凭空得来的。


规划利好,前瞻城市发展力量

据会昌湖板块最新规划,将在会昌湖两岸植入创业办公、商业街区、城市娱乐等城市型功能和包括文化创意、休闲旅游、健康养老,以及地方特色文化产业;在瓯海中心区东北侧,商业等城市配套设施也在逐步完善。


快速公交4号线、2号线两条BRT路线,六虹桥路、广化南路2条快速主干道,规划中的S1线计划2018年10月试运营,种种快捷出行方式综合组成了西江月十字立体交通网络。同时,依托会昌河和景山的山水景观,随着温州西货运站的外迁,加上西站交通枢纽条件的辐射,会昌湖板块已然成为温州隐贵居所的优选之地。


▲交通区位图


品牌实力,不负会昌天赋之地

优越的土地生态和丰富的城市资源,吸引了众多大牌开发商以高端项目入驻。迄今,会昌湖板块高端项目云集,高端环湖居住区之名声名鹊起。两大世界五百强企业——万科和碧桂园携手落子环湖高端居住板块之上,用两大品牌的全球资源和产品精髓来演绎会昌湖的隐贵生活,凝聚西江月产品实力,方不负温州对湖山的期盼。


▲会昌湖板块规划图


约8000方示范区,一亮相就惊艳了整个温州市场,成为了业内人士的“打卡”胜地,从高约6米、宽约34米的挑檐进入示范区,曲径连廊,三进院落,沿湖而建的示范区,仿若天成,美不胜收。


▲示范区实景图


温州少有,创新户型设计

户型,是西江月脱颖于同区域其他产品的优势之一。结合湖山景观,创新建面约188㎡户型,逾15米面宽,270°俯瞰视野,拥揽三面湖山盛景;建面约168㎡户型,约43㎡大方厅为最大亮点,大家大宅,营造无限气派的空间感;建面约143㎡户型拥有约13.5米南向大面宽,约7米宽大阳台,阳光清风萦绕。


▲样板间实景图


先于时代,社区商业力量

在第二期开盘前,西江月推出了约2.2万方自持社区商业综合体——印象里。它以生活超市、餐饮、儿童、娱乐、生活配套为主;合理的业态布局规划,营造真正的体验式社区空间。作为中国商业地产前三甲印力集团在温州的首发作品,其辐射范围约达1.5公里。不同于传统社区商业,印象里是名副其实的品牌商业,先于时代的商业“最后一公里”,将会给业主和周边居民带来更大的惊喜。


▲印象里效果图


回顾西江月的两次开盘,万人参观,千人争藏,可以说西江月以领先优势,在温州创造了两开两火的红盘传奇。好消息是,西江月三期即将推出,恭迎品鉴。


▲西江月效果图


三期建面约115-188㎡湖山大宅

6月马上开盘  诚意报名火爆进行中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