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0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德信6.91亿竞得温州乐清宅地 溢价61%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56:3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328次浏览


 

5月24日,温州乐清出让乐清市中心区E-b11-1局部地块。经过156轮竞价,德信旗下温州凯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6.91亿元竞得,楼面价10499元/平方米,溢价61%。

查阅资料获悉,乐清市中心区E-b11-1局部地块,位于城南街道石马南村,出让面积25314平方米,容积率1-2.6,建筑面积65816.4平方米,起始总价42900万元,起始楼面价6518元/平方米,规划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根据出让文件,该地块最高限价72900万元,竞买价达到或超过72900万元时,确定竞买地价为72900万元,转为竞投建筑面积自持比例,每次竞投以增加自持比例1%或1%的整数倍进行报竞,以自持比例高者竞得。自持部分可以以套为单位进行分割登记,但不得抵押、出售。

当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竞买人竞投自持面积比例达到或超过50%时,确定自持面积比例为50%,转为竞投配建经济适用房面积,每次竞投以配建经济适用房建筑面积200平方米或其整数倍进行报竞,以配建经济适用房面积高者竞得,配建经济适用房面积不得超过总建筑面积的50%。

配建的经济适用房待项目竣工验收备案后,无偿移交给乐清乐成中心城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配建的经济适用房面积、位置、套型在设计方案会审时予以确定。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