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13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国锐地产拟配发9.11亿股股份 筹资7.29亿港元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00:0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59次浏览


 

5月24日,国锐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建议透过公开发售筹集约7.29亿港元(扣除专业费用及其他相关开支前)。根据公开发售,公司将按合资格股东于记录日期每持有两股现有股份可获发一股发售股份的基准配发及发行9.11亿股股份。

根据包销协议,公开发售由包销商全数包销。申请发售股份的邀请不可转让或转赠,申请发售股份配额亦不会于联交所买卖。

查阅公告,此次配股筹资的认购价为每股发售股份0.8港元,须于合资格股东申请发售股份时缴足。

据悉,包销商为受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魏纯暹最终控制的公司,因此,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魏纯暹将被视为于合共18.41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其中10.23亿股股份将由Wintime持有,而8.17亿股股份将由包销商持有(假设概无其他股东承购其发售股份配额),合共相当于公开发售完成后经扩大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约67.35%。

国锐地产于公告中表示,公司将从公开发售集资约7.29亿港元(扣除开支前)。扣除相关开支后,公开发售所得款项净额最低估计约为7.28亿港元。公司拟将公开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5.52亿港元用于偿还未偿还债务;约1.77亿港元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