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0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金科股份拟参与竞拍重庆渝能产业股权 起价21.52亿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52:3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31次浏览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月24日称,公司拟参与竞拍重庆渝能产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告显示,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决定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转让其持有重庆渝能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渝能产业”)100%的股权,起拍底价为21.52亿元。

据获悉,重庆渝能产业主营业务范围城市建设综合开发(贰级);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服务;电子、化工产品高新技术开发等。

公告称,本次竞拍项目所在地大部分位于该公司所在地重庆市,其房地产市场发展状况较好,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重庆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

按照北交所公开披露文件显示,本次竞拍交易底价金额21.52亿元,占该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89%,鉴于本次股权竞拍交易采取竞价动态报价的方式,最终交易价格存在不确定性且对公司影响较大。

资料显示,截止2018年3月末,未经审计资产总额为66.58亿元,其中应收款项总额为2.13亿元;负债总额为64.58亿元;净资产为2亿元。2018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2498.61万元,净利润-2846.36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784.87万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