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云南城投收购成都会展100%股权获控股股东同意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18:3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55次浏览


 

5月24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省城投集团”)批复,同意公司收购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会展”)100%股权。

公告显示,省城投集团批复,同意云南城投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向省城投集团、邓鸿、赵凯、刘杨、尹红、邹全、柳林购买其合法持有或有权处置的成都会展100%的股权交易方案。成都会展股权评估价格以云南省国资委备案的评估结果为依据确定。

另外,同意省城投集团以持有成都会展 51%股权参与云南城投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本次重组完成后,省城投集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据了解,2017年11月17日,云南城投披露重组预案,拟向省城投集团、邓鸿、赵凯等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成都会展的100%股权,预估值约为240亿元。以彼时4.35元/股计算,购买资产拟发行股份50.95亿股,另募集配套资金发行不超过3.21亿股,共发行54.16亿股。

资料显示,成都会展成立于2003年,主要业务为会展业务、酒店业务及房地产开发业务,旗下拥有45宗土地使用权,是西南地区大型房地产集团之一。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