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33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传复星国际旗下公司启动5.5亿美元再融资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5-25 08:54:2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18次浏览


 

5月23日,据路透披露,复星国际旗下的复星实业有限公司,已启动5.5亿美元的三年期优先级贷款,为母公司去年收购印度Gland Pharma时的一笔过桥贷款提供再融资。

据悉,复星实业的直接母公司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作为这笔期末一次性偿还贷款的担保方。复星实业主要从事中西药品、诊断试剂和医疗器材领域内的投资、销售及资讯提供服务。

此次贷款融资,澳新银行、法国巴黎银行、第一阿布扎比银行、法国外贸银行、渣打银行以及澳洲西太平洋银行担任牵头行兼簿记行,这笔融资有为期两年的延展权,利率为较伦敦银行同业拆放款利率(Libor)加码150个基点。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贷款资金将作为复星收购印度GlandPharma约74%股权交易的一笔8亿美元一年期过桥贷款的再融资。上海复星医药去年10月表示,此次股权收购的成本为10.9亿美元。

此外,复星国际已将三年期定期贷款目标从5亿美元上调至5.53亿美元等值。贷款由5亿美元和4,500万欧元(5,300万美元)两部分构成,贷款利率分别较伦敦银行间拆放款利率(Libor)和欧元银行间拆放款利率(Euribor)加码200和170个基点。银行获最高综合收益236.67个基点(美元部分)或206.67个基点(欧元部分),前端费110个基点。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