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53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带校友看世界 温医大这个文化节很有范

发布时间: 2018-05-25 08:40:5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类: 楼讯专题

1698次浏览


 知周万物盈甲子,道济天下桃李芳。2018年是温州医科大学60周年校庆,同时也是承扬传统,昭示后学,实现医大梦、中国梦的崭新起点。为向60周年校庆献礼,5月23日,温州医科大学特举办 “国际文化节暨国际校友联络点启动仪式”。
 

据悉,本届国际文化节学校从校友邀请、展区设置、系列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共分为文艺演出、各国风情展和三行情书展、留学生照片故事展览四大板块。来自北美、欧洲、澳洲、南亚、东南亚、中亚、中东、非洲八个国际校友联络站,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校友与广大师生一起共享了这场文化盛宴。


本次国际文化节设有“带校友看世界”、“情系温医”两大展览主题。各国风情展共设25个展位,涵盖美国、澳大利亚、英国、 坦桑尼亚、 南非、津巴布韦、
印度等17多个国家和地区,以服饰、美食和文化为主线,带着校友游历世界的千山和万水。三行情诗和照片故事展览则向师生娓娓道来“情系温医”的光阴故事。留学生校友们纷纷给母校写来了情诗,用文字来表达着对母校崇高的敬意与深沉的爱。而一个个镜头,则定格了那感动的、收获的瞬间。

当天下午,国际文化节文艺汇演暨国际校友联络点正式启动,由中外学生合作带来的功夫开场秀尽显气势磅礴的英雄本色。情景剧《医带医路》为世人讲述了温医人在一带一路上的公益付出。当中外舞者的思想开始碰撞,于是诞生了《烟雨遥》这一极具视觉震撼效果的大型舞蹈节目。此外,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瑞安鹿木学校、温州大学的友邻们也分别为校庆60周年献上了自己的祝福节目。


据介绍,温州医科大学近年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国际文化交流合作,培育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型人才。此次文化节,旨在坚持走国际化特色办学之路,促进世界文化交流,引导学生依托学校的国际化平台提升素养,不断为国际多边合作贡献青年智慧。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