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27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佳兆业旗下佳云科技:股权质押不存在违约处置的风险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38:2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房产时评

461次浏览


 

5月23日晚间,广东佳兆业佳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称,佳速网络质押股权等情况并没有造成控制权不稳定的情形。

据了解,5月21日,深交所向该公司发布关注函要求其对佳速网络持有股份已经100%质押等情况是否存在控制权不稳定的情形做出说明,并对股权转让的资金来源作出说明。

对此,广东佳兆业佳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回复称,佳速网络质押股权的补仓线较股价具有安全边际,出现违约处置的可能性较低,且具备补充保证金、按期归还本息的资金实力,质押不存在违约处置的风险,亦不造成控制权不稳定的情形。

同时,将公司询问周建林及佳速网络,双方均确认,佳速网络已按照约定支付全部股权转让款项,双方此次股权交易全部内容已履行完毕。

而对于公司流通股股东深圳嘉博仕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华盛瑞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盛达智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周建林、佳速网络及其关联方、郭英成和郭英智是否存在关联关系、股权代持或其它关系。

该公司称,上述三家公司与周建林、佳速网络及其关联方、郭英成和郭英智均不存在关联关系、股权代持或其他关系。

据了解到,2017年12月6日明家联合控股股东由周建林变更为深圳市一号仓佳速网络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周建林变更为郭英成和郭英智。

2018年3月8日晚间,广东明家联合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佳兆业佳云科技原名)公告宣布,其控股股东佳兆业的一致行动人将其持有的全部约1.35亿股公司股份质押给了东莞信托,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