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8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云南城投放弃14.87亿优先受让闻泰科技相应地产资产

发布时间: 2018-05-23 10:19: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59次浏览


 

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称,经公司当日董事会审议,公司放弃优先受让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房地产业务相关的资产及股权。

据了解,该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可指定其控股子公司受让闻泰科技持有的磁湖项目相关资产及在6家子公司中持有的相关股权。为避免同业竞争,云南城投可获得上述标的资产和标的股权的优先受让权。

资料显示,闻泰科技在6家子公司中持有的相关股权包括中茵昌盛49%股权、徐州中茵88.5913%股权、淮安中茵100%股权、兰博基尼酒店公司100%股权、林芝中茵100%股权及江苏中茵大健康100%股权。

另闻泰科技持有的位于湖北省黄石市的磁湖项目相关资产,包括土地使用权、在建工程、房屋、固定资产、标的资产涉及项目开发资料等。标的资产账面价值6.99亿元,评估价值4.33亿元。

据查阅获悉,上述标的资产和标的股权的预估转让价格合计为14.87亿元。

本次拟收购的标的资产和标的股权,经可行性研究分析,预计总投资87.9亿元,累计已投入约42.2亿,后续还需再投入约45.7亿,预计总销售收入86.55亿元,预计可实现开发净利润4.27亿元,持有5.6万平方米商业、10.56万平方米酒店、2.6万平方米办公楼,即获得持有资产20.32亿元。

公告称,经该公司5月22日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云南城投拟放弃该次交易的优先受让权。省城投集团将自行或指定其他控股子公司受让标的资产及标的股权。

至于放弃原因,云南城投称,本次收购涉及的项目位于湖北黄石、江苏徐州和淮安,且包括大量政府代建项目和已完工项目,非公司战略选择重点区域和项目储备类型。同时,标的资产对价14.87亿元,项目后续投入达45.7亿元,资金需求量大,投资回收期较长,且酒店、商业、办公楼等持有资产较大将给公司造成一定的现金流压力。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