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78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中赫联合首旅 投资200亿元建北京冬奥会“太子城”小镇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38:3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5次浏览


 

5月18日,中赫集团联合太舞旅游度假有限公司、首旅集团,在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正式签约河北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项目,标志着该项目将正式进入建设期。

据了解,太子城冰雪小镇项目位于张家口崇礼,属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配套项目之一,是河北省重点合作项目。项目此前由中赫集团、太舞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和首旅集团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获得建设权。

该项目占地面积2.89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达到150万平方米,业态涵盖冰雪设施建设、商业地产开发及招商运营、酒店、文创、住宅开发、医疗及教育设施建设及招商运营等方面。

 

同时,作为冬奥会配套项目之一,项目还涵盖高铁站服务配套设施、站前广场、冬奥塔、冬奥会接待酒店、会展中心以及运动康复医院等多类冬奥会服务设施等。

据获悉,中赫集团将作为项目的主要投资方,拥有太子城冰雪小镇70%的股份,而据悉,该项目总投资预计达200亿元。

资料显示,在崇礼区未来规划和发展定位中,太子城将作为冬奥核心区、国际冰雪赛事和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基地,成为中国北方山地风貌的旅游小镇。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