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2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海印股份拟终止将募集资金投入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

发布时间: 2018-05-16 09:47:4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17次浏览


 

5月15日晚间,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拟终止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告称,为了最大限度发挥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资产负债率,改善公司流动资金状况,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回报股东,公司拟终止募投项目“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并拟将该项目剩余的募集资金及利息收入用于部分偿还银行贷款和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据查阅公告,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9日向社会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99,880,239.00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人民币8.35元,募集资金合计833,999,995.65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人民币18,527,880.14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815,472,115.51元,募股项目为广州国际商品展贸城——国际汽车展览交易中心。

海印股份称,本次拟终止募投项目的原因为相关行业的竞争环境加剧;项目预期收益发生变化,实施该项目的投资风险加大,据评估公司计算,项目的税后年平均投资回报收益率为4.50%,低于一年以上银行贷款利率水平;公司近阶段经营发展的流动资金需求较大。

海印集团称,已经建成的15栋建筑物(包括招商中心1栋、综合大楼1栋、商业综合楼13栋,合计建筑面积10.08万平方米)将用于对外出租,赚取租金收益。项目未建的土地将在剩余租赁期内用于对外出租,赚取租金收益,终止该募投项目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