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4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中洲控股向66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1773万份股票期权

发布时间: 2018-05-16 09:39:5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0次浏览


5月15日,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向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等66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17,732,453份股票期权。

 

据查阅,激励计划涉及的标的股票来源为中洲控股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

本次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9,732,453份股票期权,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中洲控股股本总额66,483.11万股的2.97%。

其中,首次授予17,732,453份股票期权,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2.67%,占本次授予股票期权总量的89.86%。

本次授予对象为包括董事长姚日波在内的10名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56人,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5.40元/股。

中洲控股根据Black-Scholes模型预计,首次授予的17,732,453份股票期权总价值为3946.27万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