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4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招商蛇口前4月销售417亿元 上月新增徐州、广州等5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5-10 10:06:5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30次浏览


 

5月9日晚间,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公司4月份实现签约销售面积61.36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8.82%;签约销售金额103.96亿元,同比增加32.77%。

1-4月,招商蛇口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210.21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1.27%;签约销售金额417.04亿元,同比增加21.44%。

公告显示,自3月份销售及购地情况简报披露以来,招商蛇口近期新增5个项目,分别以20.28亿元获得徐州金融集聚区一期项目;5.1亿元获得杭州余杭区塘栖镇项目;14.91亿元获得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凤岗村项目;8.54亿元获得中山市西区项目;2.45亿元获得昆山市裕元新天地项目。

除了以上项目,5月7日,招商蛇口85.53亿收购了招商漳州78%股权,获1.17万亩双鱼岛等土地,也引起了业内的关注。

此外,于4月份,招商蛇口还与天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布局物流、金融等7个领域。

在融资方面,4月11日,招商蛇口宣布,公司已于去年获准发行不超过150亿元的公司债券,现将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基础发行规模为5亿元,利率4.6%-5.9%。

据了解,招商蛇口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1.63亿元,同比增加32.04%;实现营业利润72.27亿元,同比增长55.21%;实现净利润为58.26亿元,同比增加57.52%,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常行损益的净利润为50.87亿元。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