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79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五洲国际去年1月收购江苏昆山五丰广场项目 后于12月出售

发布时间: 2018-05-08 10:31:2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780次浏览


 

5月7日晚间,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无锡洲越于2017年1月21日签订协议,拟收购五丰置业、五丰商管、五丰商管全部股权。

各目标公司的股东变动分别于2017年1月及2月完成向地方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后,各目标公司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此后,于2017年11月29日,五洲国际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五洲装饰拟出售无锡洲越合共51%股权予买方,出售代价为人民币3元。于出售协议日期,无锡洲越分别由五洲装饰、无锡洲汇及无锡方遒拥有60%、20%及20%。

于2017年12月12日,地方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无锡洲越的股东变动后,无锡洲越及各目标公司不再入账为五洲国际的附属公司。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之一的五丰置业,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87亿元,主要从事物业开发、销售及管理。

查阅公告,于收购协议日期,五丰置业持有江苏昆山市长江北路以东、优比路以南地块,地块的总楼面面积约为23.5万平方米。地块已计划作发展成五丰广场,其中包括五星级酒店、大型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及办公室等。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