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3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富力广州黄埔笔村旧改二期签约动工 预计五年完成改造

发布时间: 2018-05-07 10:25: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07次浏览


 

5月6日,富力地产参与开发的广州黄埔笔村旧村改造项目,举行第二批安置协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的村民将优先回迁到项目安置区二期。

而笔村旧改安置区二期刚于4月26日正式动工。二期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共有240套安置房,投资2.5亿元。

资料显示,笔村旧村改造项目是广州市第一批城中村改造试点于2011年起着手,总建筑面积177.3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9亿元,综合容积率为2.85,净容积率为3.16,总建筑密度为25%,绿地率为30%。

项目自2015年开始,引入富力地产参与改造开发。目前,改造项目已累计投入约16亿元,已完成“一横三纵”的骨架路网建设。已建成的安置区一期总建筑面积16.7万平方米,共有安置房1179套。

预计,明年年底有两栋楼的居民可以回迁,未来五年内笔村将完成全面改造。

另悉,进入2018年广州正加快推进旧村改造。其中,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要启动萝峰、沙步等9个旧村改造,加快暹岗等16个已批复城市更新项目改造进度。

据了解,接下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将力争完成城市更新项目固定资产投资178亿元,同比增长38%,新增开工面积30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4%。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