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37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上海证大4.5亿回购南京火车南站63.5万平米综合物业

发布时间: 2018-05-03 11:14:4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49次浏览


 

5月2日晚间,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完成购回出售权益,南京证大将成为公司间接拥有的附属公司;公司也因此获得南京火车南站周边63.5万平方米的综合物业,包括酒店式公寓、办公楼、商用楼面及酒店,就了解,该项目即证大喜玛拉雅中心项目。

查阅公告,根据2012年11月16日的框架协议,上海证大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海门证大将出售权益出售予投资基金,而投资基金有权要求上海证大购回出售权益。

购回出售权益须于投资开始日期起计45个月或建于地块上的一切物业(包括预售及已交付物业)的出售率达到90%之日(以较早者为准)行使。

于2017年10月20日,投资基金已行使其购回权,且投资基金与上海证大已订立一份购回出售权益的协议。购回出售权益代价为4.5亿元(包括代价的递延付款的利息3000万元)。

于2017年12月,代价已以现金悉数支付,而出售权益已转让予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证大置业。据此,完成购回出售权益已落实。

公告披露,南京证大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亿元,拥有位于南京火车南站周边商业核心区的地块。该地块正开发作建筑面积约为63.50万平方米的综合物业,包括酒店式公寓、办公楼、商用楼面及酒店。

紧随购回出售权益完成后,南京证大成为上海证大的间接拥有的附属公司,其财务表现及财务状况将以合并法在集团财务报表内列账。“本公司原先持有南京证大的股权,原先以权益法计算账面值亦因此需于收购日按公允价值重新计量其价值,并将重新计量一间合营企业所产生之公允价值收益11.93亿港元确认为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其他收入及收益。”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