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04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佳兆业入主ST生化董事会三席位 浙民投占据四董事席位

发布时间: 2018-05-03 11:05: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37次浏览


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ST生化)5月2日宣布,2018年第一届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新任董事、监事及修改公司章程议案,佳兆业提名三名董事进入董事会;而通过要约收购成为第一大股东的浙民投天弘,占据四名董事席位。

 

了解,2017年6月,浙江民营企业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提出对ST生化进行邀约收购,但振兴集团于10月份引入佳兆业旗下航运健康,后者宣布以21.87亿元(包括偿还贷款)受让手中ST生化18.57%股权(不含信达委托的股权)。

随后,浙民投虽然于去年12月成功要约收购ST生化,持股比例合计达29.99%,成为了后者第一大股东。但公司实际控制人仍被航运健康把持。

至2018年4月13日晚间,ST生化发布公告显示,包括公司董事长史曜瑜在内的8位董事与5位监事,已悉数向董事会、监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同日公司公告,将于5月2日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包括提名7位董事与2位监事的议案。

值得注意的是,此番新提名的ST生化董事、监事部分来自于浙民投及航运健康母公司佳兆业集团。

ST生化称,浙民投和佳兆业航运健康此前提名的董事、独立董事、监事人选均获得股东大会通过。浙民投提名补选陈耿、袁华刚为董事,余俊仙、张晟杰为独立董事,周冠鑫为监事;佳兆业航运健康提名补选郑毅、罗军为董事,刘书锦为独立董事,王卫征为监事。新组建的董事会全票通过陈耿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ST生化董事会成员中,董事长陈耿2015年5月至今任浙民投董事、总裁、投委会主席;董事袁华刚2015年6月至今任浙民投投委会成员、管理合伙人;董事郑毅现任佳兆业集团执行董事;董事罗军曾任佳兆业集团副总裁,目前还担任ST生化总经理。

据悉,ST生化第一季度业绩取得爆发增长,报告期内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823.2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44.70%;营业收入为2.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64.34%。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