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85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知名企业携手加入 1198家金融企业扎根生态城

发布时间: 2018-04-25 10:50:57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4次浏览


信中利、中信、华谊兄弟(300027,股吧)“携手”加入

随着生态城金融产业氛围越发浓厚,记者昨日从中新天津(楼盘)生态城获悉,在2018(第十一届)中国绿公司年会上,又有3家“大咖”加入。生态城管委会与信中利资本集团、中信产业基金、华谊兄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在生态城注册产业基金管理公司、开展多个项目合作等方式,助推区域支柱产业发展。截至目前,生态城已注册各类金融企业1198家,注册资本总计1593亿元,占比达68%。

信中利或让更多基金落地生态城

信中利资本集团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的投资机构之一,关注高科技与互联网、医疗健康、大消费、文化娱乐、智能制造、清洁能源与新材料等行业。此次签约后,信中利拟在生态城设立产业基金并注册成立管理公司,预计基金规模将达5亿元,主要投资高科技、医疗健康、消费升级等领域。

“我们一直都看好天津市场,因为这里有很好的政策,开放度和自由度高;离首都也近,区位优势明显。”信中利资本集团高级合伙人、首席财务官沈晓超女士表示,他们之前已经有管理公司和基金项目在生态城落地,通过这段时间的接触,深感生态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强,能够对企业成长各方面提供诸多帮助,而且区内国内外金融企业聚集,产业氛围浓。据透露,作为海河产业基金的管理方之一,信中利资本集团一直在紧锣密鼓地推进海河产业基金落地,未来如果条件允许,将争取让更多基金落地生态城。

金融业成生态城经济增长强劲引擎

中信产业基金是中信集团旗下从事产业投资的专业子公司,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于2008年6月设立,投资领域包括医疗和健康、工业和能源、消费和休闲、金融和商业服务、科技和互联网、不动产等。按照协议,中信产业基金计划在生态城注册一系列公司,用于资产管理和投资业务,预计年营业额超过1亿元,并适时扩大规模。据了解,双方高层领导多次互访,确定了中信产业基金与生态城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的框架,目前中信产业基金已在生态城注册多家公司。此外,华谊兄弟是中国大陆知名的综合性娱乐集团,并于2009年率先登陆创业板,成为中国影视娱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被称为“中国影视娱乐第一股”。如今,华谊兄弟已在生态城落户多家公司,并计划与生态城在多个领域展开新合作。

中新天津生态城有关负责人表示,金融业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在经济发展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而金融产业本身又具有高附加值的特点,对区域经济增长具有较高贡献率。近年来,生态城已经吸引中国人保、中国东方资产、建银国际、中信集团、鼎晖资本、博裕资本、春华资本等国内外知名金融企业先后落户,成为生态城经济增长的强劲引擎。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