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5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三年投百亿打造全域旅游

发布时间: 2018-04-24 16:59:13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89次浏览


争取2018年建成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到2020年实现旅游业增加值占全县GDP比重8%以上,旅游从业人数占全县就业总数9%以上,年游客接待人次达到苍南常住人口10倍以上,逐步实现旅游产业化、市场化、品牌化。这是苍南县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奋斗目标。

近日,苍南召开山海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暨全域旅游发展大会,对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苍南片区建设和苍南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据介绍,苍南将把全县作为一个大景区来谋划建设,进一步完善全域旅游总体规划、深化各分区规划,着力做好“一线一带八区”空间布局规划;将实施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力争三年(2018-2020年)在建涉旅项目总投资达100亿元,加快旅游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建设绿道、骑行专线、登山步道等公共基础设施,逐步实现慢行交通系统全域覆盖。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