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4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德信碧桂园天荟4月21日隆重登场

发布时间: 2018-04-18 09:42:53

来源: 温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22次浏览


德信碧桂园天荟将于4月21日开盘,天荟位于空港核芯区,城东综合枢纽旁,滨海六路与金海大道交汇处。不仅未来铁路、公共交通便利,周边配套也极为繁华。滨海六路是目前滨海最繁华的商业街,汇集农贸市场,商业街、餐饮、宾馆、银行、超市等配套设施。未来在项目的东北就是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置信立体公园即将开业,为周边居民塑造一个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

当然,在天荟北侧,有自建幼儿园和九年制义务教育的空港中学,可以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学;滨海医院位于项目西侧是一所集医疗、急诊急救、预防保健、社区服务的综合性二甲医院。 

该项目总占地约120亩,建筑面积约13.5万方,绿化率30%,规划建设20栋16层小高层及沿街商铺。园区内,引入“彩虹桥”计划,提出“全龄层、全时段、全功能”的三全园区配套体系,充分发挥架空层空间优势,设置对应不同龄层、不同生活场景的开放式园区活动配套体系,孕育和谐亲密的社区睦邻关系。

 主要户型包括82㎡、89㎡、110㎡、127㎡四种户型。其户型设计精巧、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得房率高。难得的是,大部分户型都能做到三开间朝南的宽幅采光布局,部分户型还有270度环幕大飘窗,其中82㎡户型设计1.5卫,更胜市场同类产品。

折后均价约11000元/㎡,总价大部分在100万左右,首付仅需20-35万,即可买到龙湾装修三房。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