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5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瓯海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 助推科技企业

发布时间: 2018-04-12 10:49:07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14次浏览


瓯海区近日下发《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加速器管理办法的通知》,将以每年不少于2000万元的大手笔,设立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加速器建设发展专项资金,用于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助推科技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新兴产业集约化发展。

该《通知》对入驻国家大学科技园加速器的条件、流程及租金、人才、奖励等优惠政策作出了明确规定。据悉,申请入驻“加速器”的科技型企业,其主要产品(服务)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技术原则上应符合国家科技部发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中明确的国家重点支持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同时具备文件要求的基本条件。入驻企业将享受最高三年内免收租金(第四年起按市场评估价收取)、人才住房保障等优惠政策,符合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企业或特别优秀的企业入驻“加速器”的,将采取“一事一议”。

温州聚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入驻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器3年期间,产值年均增长率超50%,2015年底以优异成绩从孵化器“毕业”,现已入驻大学科技园智能制造加速器。公司董事长吴桂初表示,园区给企业提供了一个场地和“三年免租金、两年减半”等利好政策,这对于他们这种刚起步发展的企业是非常有帮助的。

作为该《通知》的一项重要内容,瓯海区将加大对入驻“加速器”企业的财政扶持力度,设立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加速器建设发展专项资金,每年不少于2000万元,主要用于搭建公共平台、孵化企业、奖励补助、合作交流、加速器运营管理等方面,确保为入驻企业及人才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瓯海区科技促进中心主任、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衍晓说,除出台实施优惠政策外,还将购买法律、财务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服务,帮助入驻企业向上市、发展高新技术等方向努力。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