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2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瓯江路西延线丰门段实现腾空100%

发布时间: 2018-04-09 14:59:34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89次浏览


3月31日中午,随着瓯江路西延线岩门段最后一户房屋的腾空,瓯江路西延线丰门段工程完成房屋腾空100%,并实现道路工程“零障碍”施工,提前两月完成区政府下达的5月份交地任务。

据了解,瓯江路西延线工程是我市“两线三片”建设重点区块,也是鹿城区西部“十五交通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北起鹿城区绕城高速,南至卧旗山,贯穿双屿、丰门、仰义三个街道,全长5.95公里,总投资18.84亿元。

瓯江路西延线丰门段工程,是整个西延线工程的核心部分,总长3.8公里,涉及屿头和岩门两个村,需拆迁户数64户,面积16500平方米,拆迁项目范围广,年限和建筑功能认定复杂。

1月28日,在区政府明确相关政策之后,丰门街道上下全力投入签约腾空工作。两个多月来,下派攻坚人员、村两委、党员干部、拆征人员加班加点、持续作战,始终坚持与拆迁户面对面交流答疑,详细为拆迁户解答政策,并通过边腾边拆、以拆促腾、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动员被征收户早日签约,早日腾空,最终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圆满实现项目签约率和腾空率两个100%的任务。

瓯江路西延线建成后,将有效缓解西部交通压力,完善中心城区西片城市道路网,带动城市建设向西延伸,同时结合旧村改造和瓯江沿江景观带打造,形成鹿城区西部一道彰显水文化、优化水生态的靓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