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65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广州今年租赁市场步入首个小高峰

发布时间: 2018-04-08 11:10:3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58次浏览


据广州(楼盘)日报报道,广州租赁市场一季度成交情况比去年增长41%,春节前后变化明显,节后半月环比节前增长了253%。昨日发布的《58集团2018年一季度住房租赁市场报告》显示,全国一季度租房需求增速差异化明显,3月份迅速回升,租赁市场开始步入2018年度首个小高峰。

春节后,一线与新一线城市的租赁市场全面升温。据《58集团2018年一季度住房租赁市场报告》显示,2月22日到3月8日期间,对比春节前半个月(1.31-2.14),北京(楼盘)、上海(楼盘)、广州、深圳(楼盘)的租房需求增长。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新一线城市的人才抢夺战初见成效,杭州(楼盘)、长沙(楼盘)、武汉(楼盘)、成都、重庆(楼盘)、西安(楼盘)等地租房需求增长均超180%。

从广州租赁的需求量来看,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表示,“2018年全自持租赁房、轨道交通沿线和集体建设用地上的租赁住房供应还将加大,广州人民的租住便捷度和舒适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实现更多人的‘安居宜居’的居住梦想”。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