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87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温瑞大道二期拓宽工程蒲鞋市段有望年底前基本完工

发布时间: 2018-04-01 16:40:13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04次浏览


3月31日,温州市温瑞大道二期拓宽工程(蒲鞋市段)迎来了腾空百分百。4月初,将进场拆除。

自今年1月4日启动腾空以来,连日来,现场办工作人员一方面与水电部门协调对接,简化注销手续,实现电表注销一次不用跑。另一方面,通过逐户电话预约,统筹安排腾空时间和顺序,优化腾空流程,确保腾空有序开展。“以水电表注销为例,直接让水电工进驻到现场办。从原先拆迁户注销电表要跑两三趟,到现在一趟不用跑,只需电话打到现场办,剩余事情我们办好。”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拓宽工程(蒲鞋市段)现场办主任林昌旭介绍。

拆迁户董先生是在腾空首日就腾空了。他说,作为市民要支持城市建设,民航路、南浦路堵得确实不像话,道路拓宽很有必要。此外,政府此次也推出利好政策,让老百姓早腾空早受益。

蒲鞋市段涉及的拆迁户中,困难户、70周岁以上老人占半数以上,这部分群众外租房或者在搬家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麻烦。现场办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到群众家里了解诉求,开展爱心暖心活动,帮忙寻找落实出租房,帮老人等特殊群体搬家,获群众点赞。

现场办协议组组长杨海潮说,辖区有位黄先生,妻子长年卧病在床,家中药品、日用品又非常多,黄先生买了300多个箱子,将这些物品整理装箱。由于搬家“工程”浩大,黄先生已经搬了数月,还未搬完。于是,现场办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近日一大早来到黄先生家中,用了半天时间,将六十多箱的用品搬到黄先生新家。

温瑞大道二期拓宽工程鹿城段北连永嘉、南接瓯海,是中心城区南北向极为重要的交通走廊,但民航路、南浦路拥堵常态化,严重制约交通发展,道路拓宽迫在眉睫,市区两级坚定决心解决这件民生大事。蒲鞋市段涉及838户,包括73户营业房,拆迁体量大、楼幢诉求繁杂、疑难问题多。蒲鞋市街道自去年11月4日签约启动至12月31日全部完成签约,此次腾空百分百,也意味着市中心即将崛起一条南北走向的立体交通大动脉,同时,通过该项目建设将带动沿线周边旧小区改造,实现城市品质大提升。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