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瓯海之光:衣食住行玩乐购,上班上学上医院 全都有的

发布时间: 2018-03-27 15:23:10

来源: 瓯海之光

分类: 本地楼市

3389次浏览


古今中外,购房置业的一大关键,就是配套。既要有繁华,也要有繁花。现在所说的醇熟配套,其实一言以蔽之,就是“衣食住行玩乐购,上班上学上医院”,全都YOU!

YOU,就是配套既要“有”,还要“优”,而且还要近,5公里方圆,1公里最好,“悠”悠然举步即达。还好,瓯海之光深谙圈层人士居住喜好,YOU享人生,咫尺而已。

 
奢享舒适城邦生活,全都有

不妨想象一下你在瓯海之光的生活:某日午后,阳光正好,你闲坐阳台,凝视脚下这片土地,你会发现,梦想中的品质人居,无数人奢求的美好蓝图,就在眼前!

有玩有乐

举目近望,温州乐园、海洋极地公园……娱乐场所云集,闲暇时光,和家人纵享天伦,不错过孩子成长的每一寸时光;万象城、大学城商业中心、创荣商业广场欧尚春天商业广场……缤纷商圈繁华璀璨,一站尽享。


 示意图

有山有水

大罗山脉、三垟湿地、五美景园……大美生态,“森”度呼吸,集聚天地灵气的舒居大境,蕴藏四时美景,既满足你依山择水而居的向往,又让你在离尘不离城的繁华与诗意间,从容转换。

 示意图

更有未来

当然,对于孩子的学习、家人的健康,你总是关注更多。温大茶山附小、附中、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精粹学府住区,涵盖全龄教育,护航孩子成长;更有温州医学院附一医院坚实呵护家人健康,生命健康小镇集聚世界顶尖科研团队,贴心关怀,贯穿一生。

 
聚合配套资源,精而优

不过,进阶人生,怎可轻易满足?!所以,我们既要有和多,更要精而优!瓯海之光,网聚温州城一线优质资源,礼敬城市人士,充分满足你的“贪心”。

优享政策

瓯海之光所在的茶山板块,作为城市南拓的腹地,无疑将是未来温州繁华所向,在资源配套方面,优享政府诸多政策倾斜!在政府规划中,环大罗山一体化发展的大都市核心区跃然纸上,茶山,才是温州的城市中心!


 

温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图

2018年3月,瓯海政府“大办教育 学在瓯海”战略更揭幕区域6大学府、2大教育项目,区域崛起,大办教学,势不可挡!众多规划利好于一身的茶山,未来将是温州发展的主力战场。

优稀资源

当今科技日新月异,让一切皆可复制,唯独优质生态、健康、人文资源,难以摹刻。

大罗山,温州城市“绿肺”;三垟湿地,温州城市之魂;温州乐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温州医学院附一医院,省、市重点工程项目……生态健康资源性不言自明,可遇不可求!

温州科教新区大学城,浙江首批六所高教园区之一;温大附小,市级重点小学;温大茶山第一/二实验幼儿园、温大茶山附中,瓯江政府与温大6大教育合作项目之一……为孩子营造浓厚人文氛围,教育为本,赢在领跑!

  
雄踞城脉核心热土,近享悠

我们常说,远亲不如近邻。同样的道理,配套再好,如果远那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呢?好在这点无须担心,瓯海之光傲踞热土,举步之间,揽尽都市芳华。

悠享时光

温州乐园、海洋极地乐园,与小区咫尺相邻,出门便是;大学城商务中心、2公里生活圈内,极致便捷;华润万象城,直线距离约4.8公里,几脚油门未尽,已然抵达;左拥吹台山森利公园、右抱大罗山麓、接壤三垟湿地,5公里内,温州数个原生态景区均是你的私家后花园,天赋美景,悠然入怀!

 

示意图

还要例举?按直线距离算,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约3.3公里、中农工建约1公里、大学城约700米、医科大约2.6公里……不管是休闲、办公、上学、就医,路途不匆远,奢享悠时光。

悠游全城

近,有数不尽的良辰美景、都市繁华 ;远,有立体交通网,高效出行,天涯变咫尺,虽远速达!瓯海之光,坐落于环山南路,北乘温瑞大道快速化之利直通鹿城,西由吹台山隧道、双南路接轨瓯海中心区,东经中兴大道畅达龙湾,更紧邻温州高速枢纽,多维立体交通,通达四方。

 

示意图

与此同时,根据《温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03-2020年)》(2017年修订),城市快速轨道交通M3线、BRT3号线亦将茶山板块纳入到城市快速交通网中,真正掌控交通出行主动脉,悠然游全城!

大YOU瓯海,大好栖居。奢系国际智慧住宅【瓯海之光】,由碧桂园、旭辉、保利,中国地产三强联袂出品,实力匠造舒适人居典范,品质筑家挚献全城,肇启未来人居新高度!

责任编辑: wenzhoubj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