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27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土地市场:瓯北两地块出让 一流拍一成交

发布时间: 2018-03-16 15:11:31

来源: 米房科技

分类: 本地楼市

4597次浏览


今日,温州市国土资源局以挂牌方式出让瓯北城市新区清水埠城中村改造二期ZX-D1-02-C地块、瓯北城市新区清水埠城中村改造二期ZX-D1-02- D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其中瓯北城市新区清水埠城中村改造二期ZX-D1-02-C地块流拍未成交,瓯北城市新区清水埠城中村改造二期ZX-D1-02- D地块由华鸿(温州鸿兴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65605万元拍得。

土地详情

            

                  


            
 

 

瓯北城市新区清水埠城中村改造二期ZX-D1-02- D地块位于瓯北城市新区清水埠。总用地面积69892㎡(104.838亩),出让用地面积69816㎡(104.724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商务金融用地,出让年限70年。容积率1<容积率≤2.6,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高度≤100米。

清水埠一带原是永嘉的经济中心和交通枢纽,随着瓯北城市西移,逐渐成为典型的城中村区块,是全市体量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清水埠改造采用连片改造模式,打破旧村、旧城和旧厂的界限,将整个片区旧城全部推倒重置。根据规划,整个清水埠老城区都将改造,未来有可能成为一个集住宅、商业用房和写字楼的综合性高档小区。

竞价结果

本次拍卖共出价1轮,最终由华鸿(温州鸿兴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65605万元拍得,折合楼面价3614元/㎡ ,溢价率0%。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