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45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温州主城区布局“两心六极多点”商业蓝图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54:37

来源: 温州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606次浏览


 商业是一座城市的活力所在。昨天,市规划局公布《温州市城市商业网点规划(2010-2020)(2017年修订)》,将为中心城区布局“两心六极多点”的商业蓝图,将温州打造成国际时尚之都和温馨消费之城。

  此次规划范围为温州中心城区范围,包括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和瓯北片。相较以往,中心城区的范围明显扩大。据悉,此次规划希望在引导核心城区商业提升和整合的同时,逐步引导商业向外围城区发展,并完善商业设施,集聚商气人气,形成相对均衡而重点突出的商业空间布局。

  商业网点总体布局上,将按照城市发展要求,并尊重商业发展自身规律,规划形成“两心六极多点”结构。

  中心城区将共规划布局29个商业综合体。其中,现状及在建的商业综合体8个,规划新建的商业综合体21个。

  现有的商业综合体包括龙湾万达、万象城、牛山国际、大西洋银泰城、世贸时尚中心、美美时尚广场、5050城市客厅、瓯北置城广场。

  规划新建的商业综合体21个,包括仰义商业综合体、三江商业综合体、郭瞿商业综合体、西站商业综合体、高铁新城商业综合体、黄龙商业综合体、鹿城广场、老港区商业综合体、横渎商业综合体、绿轴商业综合体、老火车站商业综合体、上江商业综合体、七都商业综合体、状元商业综合体、瑶溪商业综合体、黄石山北商业综合体、机场口商业综合体、瓯江口商业综合体、经开区商业综合体、洞头新城商业综合体、丽岙商业综合体。

  另外,社区邻里中心也将在现有4个的基础上,规划新建26个,达到30个。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