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1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温大附属两校两园落茶山

发布时间: 2018-03-07 09:17:35

来源: 温州房天下

分类: 国内动态

1724次浏览


昨天上午,瓯海区人民政府与温州大学签约6大教育合作项目并举行集体揭牌仪式,具体包括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一实验幼儿园、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温州大学教育实践基地、瓯海区教育发展研究与教师教育培训基地。

双方将重点打造“温大附属”两校两园

据透露,瓯海区人民政府与温州大学将就茶山基础教育达成全面合作。其中,原茶山一小、茶山二小、茶山三小三校合并且正式更名为“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原施教区划新学校)。而原茶山一小、茶山二小、茶山三小校舍将改建用于幼儿园、文化礼堂等项目。另外,茶山中学也更名为“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

今年新办的两所公办幼儿园将正式命名为“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一实验幼儿园”和“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依据建设计划,两园将于今年秋季建成投用。

合作期间,瓯海区还将利用区域内的教育资源,为温州大学设立“温州大学教育实践基地”,在教学实践、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供支持。同时,温州大学也将利用高等院校资源优势,为瓯海区设立“瓯海区教育发展研究与教师教育培训基地”,对瓯海全区基础教育的战略规划、教学研究等领域给予帮助与支持。

瓯海区提供经费和编制用于引进人才

双方还将在教育人才培养、教育战略等层面展开深度合作。合作期间,瓯海区人民政府每年将设立一定的合作办学专项经费。

在教育人才培养上,双方计划建立温州大学、瓯海区的教师联合培养机制,在优秀毕业生引进、校(园)长、教师的素质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合作期内,瓯海区将每年核定小学5个、初中3个、幼儿园每园2~3个教师编制用于合作学校引进人才。

在教育干部培养上,为利于双方基础教育合作项目的推进,温州大学将选派一名优秀干部(教师)挂职瓯海区教育局副局长。

温州大学党委书记林娟娟表示,温大今后将充分利用教师教育资源优势,与瓯海区人民政府共同推进茶山片区基础教育的发展。

瓯海区区长王振勇在仪式上表示,该区将力争把合作项目办成全市顶尖的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学校,打造温州校地合作的“教育样板”。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