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93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滨江商务区03-01-08等老港区组合地块各项细节指标出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2-08 15:10:57

来源: 温州房产圈

分类: 本地楼市

1700次浏览



 

《温州市滨江商务区03-01-08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已于2018年2月编制完成,现根据《温州市规划局城市规划公示制度实施方案》予以批前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2月8日—2018年3月27日(共30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如下:温州市滨江商务区03-01-08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

1

项目背景

为了能更好地指导滨江商务区建设实施,进一步贯彻土地集约利用的原则

2

规划修改范围

本次规划修改范围为东至加洲路,南至江滨路,西至府东路、北至瓯江路,总用地面积为27.84h㎡。共涉及滨江商务区03-01-01、02、06至21地块。

3

地块划分修改

规划修改后,共划分为17个地块编号为03-01-01、03-01-02、03-01-06至20。

4

用地功能修改

规划修改后,总体功能基本不变,以商业服务业和二类居住功能为主。

          (规划修改范围)

5

道路交通修改

规划修改后,根据《城市道路平面交叉口规划与设计规范(浙江省地方行业标准DB33/1056-2008)》对重要道路交叉口进行展宽。将悦江路和上涂路宽度调整为18米和16米,将杨府山东路北段调整为区间道路。


6

控制指标修改

规划修改后,重新确定各地块控制指标,控制指标详见下表。

          

 

 

(点击放大)

           

 

          

 

(滨江商务区03-01-08等老港区组合地块实景图)

7

公共配套设施修改

规划修改后,在03-01-10地块设置社区医疗卫生站1处,其建筑面积不小于150㎡;设置基层社区文化活动室1处,其建筑面积不小于400㎡;设置基层社区用房1处,其建筑面积不小于350㎡;设置街道综合服务中心1处,其建筑面积不小于1500㎡;设置基层社区级老年服务中心1处,其建筑面积不小于1050㎡。在03-01-14地块设置菜市场1处,其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应设置独立出入口,建议按净菜市场形式建设,方便片区使用,减少菜市场对周边的干扰。在03-01-16地块布置1处社区体育活动场地,用地面积不小于1000㎡。在03-01-17地块设置15班,幼儿园建设标准应满足《普通幼儿园建设标准》(DB33/1040-2007)规划指标。规划共布置公厕4处,分别位于03-01-06、09、14、19地块,新建公厕每处建筑面积不小于60㎡。


8

城市绿线的修改

规划修改后,规划沿杨府山路打通杨府山至滨江的城市绿廊,沿瓯江路设置约15米公园绿地,沿江滨路设置约20米的防护绿地,修改后的绿地与广场总用地面积为2.95h㎡。

9

城市设计引导

规划修改后,整体形成江城互动、共享开放的活力街区。重点控制沿瓯江路和沿江滨路的城市界面沿重要城市界面的建筑立面应简洁大气,采用公建化效果,不得设置凸阳台;建筑裙房宜采用“流线型”、“退台式”的设计手法,高层建筑应采用“点式为主,板式为辅”的布局方式,以强化“江城融合”的空间关系。


本片区宜采用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整体建筑以灰白为主,色彩淡雅、明快,并注重与周边建筑及环境有机融合;其地标建筑和商业建筑色彩可适度变化。建筑外墙材料应稳重大气,采用石材或高级铝板等材料,玻璃应选浅色、透明品种。鼓励不同地块建筑间设置建筑连廊,利于片区功能融合发展,并丰富慢行体验。

10

地下空间的修改

规划修改后,03-01-14、19地块地下一层宜为商业开发为主,并与轨道M2线会展中心西站站厅预留人行联通通道,地下二层及以下宜以停车开发为主;其余地块以停车开发为主。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