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241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瑞安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额度更紧了…

发布时间: 2018-02-08 11:04:48

来源: 瑞安日报微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011次浏览


 

当你处在买房还是暂不买房的纠结中时,楼市已悄然发生了变化。

厉害了,瑞安首套房贷利率又上浮了。

  近两日,小编致电全市15家银行,发现今年我市房贷利率继续保持上浮的走势,各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上浮10%—15%,二套房贷上浮15%-20%。

  除了房贷利率上浮,各家银行房贷规模持续收紧,个别银行甚至放出“暂不办理个人住房贷款”的通知,广大购房者需排队等待银行放款~~~


 

  瑞安部分银行房贷利率一览


        
 

  1

  去年至今房贷利率连调5次

  目前大部分银行上浮10%

  事实上,从去年4月开始,瑞安市区银行个人按揭贷款利率便一步一个台阶,首套房贷款利率从基准利率打9折开始连续上升5次,达到基准利率上浮10%-20%,而二套房则更是高至上浮15%-20%。


                                 
 

  “现在还有上浮5%的利率,但年后都要上浮10%,今年年初和去年年初办理按揭,利率就相差了15%。”市区一国有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年后首套房贷利率可能会更紧张。小编调查了解到,目前大部分银行普遍上浮10%,但也有个别商业银行如农商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调整首套房贷利率为上浮20%。

  2

  房贷规模持续收紧

  有银行“暂停”个人住房贷款

  由于按揭贷款资金紧张,个别银行明确标注不做二手房,只做新房,也有银行表示接到上级要求2018年不得再新增个人住房贷款,转而针对旧城改造项目为拆迁户村民提供小额按揭贷款。

  目前办按揭要排队是市区各家银行的常态,至于要等候多长时间才能等到放款,大部分银行都无法给出确切时间,极少数银行表示在手续齐全情况下,可以在1个月内放款,但每个月也只有在1号才能最终确定,也有银行表示现在还在消化去年底的按揭件。


                                                         
 

  “短期内房贷利率走势应该会稳中趋高,要降下来基本不可能。”我市多位银行人士预估,今年流动性还将持续紧张,银行的融资成本上升,信贷资金可能更多地流向先进制造业、普惠金融、保障性安居工程、小微企业等领域。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