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拼团购房162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我告诉你哦!2017年浙江销售新建商品房9600万方

发布时间: 2018-02-07 13:40:34

来源: 温州特价房

分类: 本地楼市

983次浏览


浙江全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和公积金工作,2017年新增分配公租房5.77万套、城镇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家庭8776户、争取棚改贷款资金2458亿元、归集住房公积金1191亿元、支持住房消费1565亿元,均创历史新高。


 
记者从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7年浙江全省销售新建商品房9600万平方米,开发投资达8227亿元,创历史新高,商品房价格总体平稳。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浙江积极推进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从去库存向稳房价的转变、从管销售向管租售的转变。

2物业企业“逐鹿”资本市场分拆上市为何仅是开始?


 

物业行业一直是远离精英的行业,是苦累脏的代名词,过去一直是附属于房地产开发的一个业务板块,吃力不赚钱。但是在房地产新存量时代,因为其有巨大发展空间,开发商将物业服务分拆,通过资本市场,打造新的商业模式,做大规模或者赚取更多利润。品牌房企在物业管理服务的布局正在兴起,众多物业公司选择登陆资本市场。但分拆上市仅仅是开始,物业公司应循初心,而基础物业服务就是物业公司的“初心”。但物业公司与资本市场本身是相互冲突的,上市决定了企业是逐利性质的,首要目的往往是维护股东利益而非业主利益;然而物业管理本身是要不断投入、全心为业主服务、不计利润的。那么,物业公司如何才能处理好上市与“初心”之间的矛盾?(来源:每日经济新闻)3从几项指标背离预估2018年房地产走势


      
 
在经历了2016年的“去库存”和2017年的“紧调控”之后,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将进入相对平静的发展期。房地产开发投资将会缓慢下行,但不会有失速之虞。在市场整体下行过程中,行业集中度将会继续提升。相应的,几个背离的指标也有望出现弥合态势。这一年房地产业在我国GDP的占比已升至6.51%,是有统计以来的最高水平。只是,随着房地产去库存告一段落及调控仍保持高压之势,房地产市场也呈现出一些统计指标的背离现象,如销售弱,但拿地猛;新开工快,但整体施工慢;拿地猛,但开发增速放缓。房地产市场出现这些背离现象,与宏观层面上调控继续深化和微观层面上产业集中度提升密不可分。总体来看,调控政策加码的空间有限,而且会逐渐向供给端偏移;房地产开发投资将会缓慢下行,但不会有失速之虞。在市场整体下行过程中,行业集中度将会继续提升。相应的,几个背离的指标也有望出现弥合态势。来源:上海证券报

已有25889人加入特价房微信群

房天下特价房公共号自今年3月初推出以来,已经成交超过800套特价房,服务超过20万网友。房天下开设的特价房微信群是一个置业交流平台,购房信息、经验分享、城市规划、专家答疑。共同学习、进步、交流,使购房者能够安心买房,业主放心卖房。

责任编辑: wenzhoubj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